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現身機場 飛中國為宋仲基見面會站台

宋仲基(右)今天將在中國北京舉辦見面會,師弟朴寶劍(左)今一早則現身機場,準備飛往中國與師兄會合。(合成圖,翻攝自etnews、Blossom娛樂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今年最炙手可熱的南韓男星,非花美男宋仲基與暖男朴寶劍莫屬,這對同門師兄弟分別因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與《請回答1988》而人氣暴漲,一起成為當今的大勢韓流藝人,甚至成為了女網友心目中最想一起賞花的男星冠亞軍,聲勢銳不可擋。先前宋仲基在南韓舉辦見面會時,朴寶劍與好友李光洙就驚喜現身來為他站台,令粉絲直呼:「賺到了!」而今天要在中國北京舉辦見面會的宋仲基,這次也誠意十足地「召喚」了師弟朴寶劍,讓中國粉絲今晚能同時看到2名男神同台。

宋仲基(中)先前在南韓舉辦的個人見面會,好友李光洙(左)與師弟朴寶劍(右)都驚喜現身擔任嘉賓。(翻攝自朴寶劍微博)

朴寶劍今天一早就現身金浦機場,準備出發飛往北京與師兄宋仲基會合,今天他穿著一身白色直紋襯衫配牛仔褲,看起來男友力十足,還親切與現場粉絲媒體揮手,展現十足的暖男魅力。宋仲基則是已經提前在中國進行各種宣傳活動,昨天還赴長沙錄製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,而其實他事前並未公布今天的北京見面會上師弟朴寶劍會出現,因此今天得知消息後,不少中國粉絲都驚喜不已,開心吶喊:「一次可以見到2個老公,也太值得了!」台灣方面,宋仲基的見面會已經確定將在6月25日舉辦,目前售票詳細資訊都還未公布,不過也令人相當期待,才剛來完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的朴寶劍,這次是否又會再與師兄一起來台,引發台粉關注。

朴寶劍今天穿著白色條紋襯衫配牛仔褲,現身金浦機場準備出國,並親切對粉絲媒體揮手打招呼。(合成圖,翻攝自Newsway、etnews)朴寶劍先前才剛來台灣舉辦完個人見面會,6月底是否會再次隨師兄宋仲基來台,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