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殺女IG放閃照 貝克漢兒手羞放...

布魯克林(右)與克蘿伊摩蕾茲(左)舊情復燃後,越愛越高調經常曬恩愛。(翻攝自OK Onlin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貝克漢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與大他2歲的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,近日舊情復燃,公開大方認愛,越愛越高調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曬恩愛照,羨煞不少人,只不過今天超殺女曬出的放閃照,讓眼尖網友驚呼:「布魯克林手放哪?」

布魯克林(右)手的擺放位置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(翻攝自克蘿伊摩蕾茲Instagram) 

布魯克林和超殺女重修舊好後,兩人除了大方公開認愛外,還時常在Instagram放閃,超殺女今天還曬出兩人親密自拍照,只見超殺女閉著眼靠在牆壁上,布魯克林則穿著黑色吊嘎,深情的看著女友,讓網友直呼「太甜密了」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布魯克林的手雖然被手機擋住,但從畫面推測,似乎是游移在超殺女的胸前,讓網友相當震驚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