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搞錯重點 咘咘搶走爸爸風采

賈靜雯、修杰楷和女兒咘咘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賈靜雯去年梅開二度,與老公修杰楷喜迎愛女「咘咘」,兩人感情羨煞眾人,今賈靜雯也甜蜜喊話老公,並親手幫老公修杰楷剃頭髮,讓粉絲們都閃瞎啦!

賈靜雯幫老公剃頭髮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在臉書寫道,「修爸爸~乖乖去做該做的事情!我們都在陪伴你~」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、配合,讓修杰楷在入伍前留下難忘回憶,她還調皮說:「我知道你會很想我們,但是乖乖,很快你就會在我們身邊啦加油」。PO文一出粉絲也紛紛替修杰楷加油,「修一定每天不停地掛念咘咘吧」、「咘咘有認不出爸爸嗎」、「 咘咘怎麼沒穿迷彩裝」,還有粉絲笑說「今天重點是爸爸~可是...原諒我一直在看咘咘」。

修杰楷身穿「入伍深造」塑膠套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眾人穿迷彩軍裝合照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