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揭Kimi禮物小插曲 貼心行為被讚爆

林志穎(左)的大兒子Kimi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「凍齡男神」林志穎2010年與名模妻子「Kelly」陳若儀結婚,去年12月喜迎雙胞胎兒誕生,加上6歲的老大Kimi,一家五口甜蜜又熱鬧,今天也特地曬出Kimi送給媽媽的禮物,還特地說出背後的小插曲,也讓Kimi貼心的行為被網友讚爆。

Kimi做的長頸鹿,被媽媽誤認成豹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 

Kimi今天用黏土親手捏出一個長頸鹿送給媽媽,還附上卡片寫到:「我愛你,媽咪。」但少了長脖子的長頸鹿,被媽媽把它誤認成是豹,還開心的說道:「好可愛的豹喔,謝謝Kimi,Kimi最棒了!」

被誤會的Kimi不但沒生氣,還貼心的說:「我做的是長頸鹿啦,不過沒關係,你也可以把他當做豹,因為我知道你最喜歡豹了」超sweet的反應,讓網友大呼「Kimi太可愛了」、「好懂事喔」、「幸福!這是每個人所追求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