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假?窪塚神預言熊本大地震 下次在X月X日

窪塚洋介神預測地震文,震驚日本各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的日本男星窪塚洋介因戲劇《麻辣教師GTO》嶄露頭角,2001年憑電影《GO!大暴走》榮獲日本多項電影獎最佳男主角,成為日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不過窪塚卻2004年發生駭人的墜樓事件,所幸大難不死,但神奇的是他因此擁有預測地震的神技能!

根據《時報週刊》報導,窪塚洋介在2004年發生駭人的墜樓事件後,就轉戰歌手事業,並以「卍LINE」之名,當起雷鬼歌手。窪塚經常在推特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311大地震5周年紀念前夕,窪塚轉貼台灣地震研究所的林湧森臉書貼文:「日本將在3月15、16日發生大地震。」預測地震即將來襲,雖然窪塚當時的預測被視為「不實傳聞」,但不料地震卻真的在1個月後發生了。

據悉,4月14日窪塚先在凌晨4點06分時,於推特上表示「(地震)又要來了」,過了4分鐘後又二度PO文,強烈的警示大眾「做好準備!」、建築物若倒塌了,住低窪地地區的民眾,趕快往高處移動」,貼文一出,晚間9點26分便真的發生熊本規模7級的大地震,讓日本各介相當震撼。

窪塚神預測地震文發生後,除了震驚日本各界外,只要有關他的地震預言能力,都在日本引起高度關注。此外,窪塚更在4月19日凌晨再度發表預測地震文,在推特PO「這2、3天因滿月關係要更加留意下次災害來臨的警戒」,文章中雖未透露下一次災害發生地點,不過窪塚直言下一次地震會發生在4月20日、4月23日、5月4日、5月17日其中一天,要民眾多加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