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隊長超怕...小勞勃要他「拿出男子氣概」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超級注重隱私。(迪士尼提供)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克里斯伊凡曾多次拒絕演出「美國隊長」,因為一次要簽約演9部電影。但他坦承自己也害怕隨之而來的宣傳活動、客串演出、企業合作宣傳。他說:「我愛演戲,但你要求我做的不只是演戲。」

克里斯伊凡也害怕自己變得太有名。克里斯伊凡的媽媽說:「他是一個超級注重隱私的人。」克里斯則說:「我從1月就開始害怕宣傳活動。」讓他走30分鐘的紅毯,就像要他走在熱的碳火上。他緊張到會一直問小勞勃道尼到底誰該先走,最後小勞勃還要鼓勵他「拿出男子氣概」。

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則說:「克里斯有時候就像一朵脆弱的花朵,你會想要拍著他的背對他說,『你會好好的』。他不像小勞勃道尼,他穿上一層設計好的公眾形象保護真正的自己,克里斯的天性讓他無法假裝成一個不是自己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