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言出"包"!鬼鬼私賣自創品牌 東家賠了300萬

鬼鬼往南韓發展後,漸在南韓打出知名度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日前和南韓經紀公司CJ E&M簽約,宣告正式進軍南韓,她曾參加南韓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國際版》,與韓團「2PM」人氣成員玉澤演談跨國戀愛,在南韓打開知名度,也因此有許多代言找上門來,但她卻在未告知公司的情況下,逕自與朋友出聯名款包包,讓廠商怒告吳映潔,要求賠償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鬼鬼2013年透過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,以68萬元酬勞,接下鴻月國際PEPPER’S系列皮包產品獨家代言,後來鴻月發現鬼鬼揹著她自創品牌包包拍照po臉書,還參加其他廠商宣傳活動,因此控告寶麗來求償,台北地院昨判寶麗來賠300萬元,並在《壹週刊》登道歉啟事。

寶麗來國際昨表示:「藝人吳映潔在未告知公司的情況下,逕自與朋友出聯名款包包。接獲通知第一時間,公司立即要求藝人產品下架,並依照合約規定補正期內補正。我們尊重法院判決,但會再提上訴。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