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妻懷老三 岳母、媽媽為此爭相離家

黃鐙輝爽快答應送岳母和媽媽先後要求到歐洲旅遊。(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鐙輝老婆萁萁正懷第3胎,卻造成兩家老母爭相出走?黃鐙輝和萁萁上節目時大聊懷孕第3胎的生活趣事,結果意外爆出黃鐙輝岳母和媽媽一知道萁萁第3度懷孕,竟然爭相要求要到歐洲遊玩,讓萁萁聽了要扣萁萁媽的保母薪水,引現場噴笑。

萁萁得知媽媽跟黃鐙輝要求去義大利玩,揚言要把媽媽的信用卡沒收。(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黃鐙輝日前和萁萁上節目聊懷孕趣事,平常幫忙夫妻倆帶小孩的萁萁媽,覺得如果第3個孩子也要她帶實在太累,便要求黃鐙輝讓她先去義大利旅遊,沒想到黃鐙輝媽媽聽到消息後,也跟著要求去歐洲玩。平常對岳母和媽媽都很大方的黃鐙輝,直接承諾送兩位「母親」直達歐洲,孰料老婆萁萁覺得媽媽花錢花太多,要求媽媽可以出國,但是旅費要從保母費中扣掉,還要扣留媽媽的信用卡,讓現場笑說黃鐙輝一家人真是「歡喜冤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