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艾琳慶27歲 阿翔黏TT陪笑救婚姻

陳艾琳(右)過生日,老公阿翔放閃秀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陳艾琳27歲生日,她正和老公,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在荷蘭旅行,雖然被媒體唱衰「離婚倒數」,但阿翔用行動撇開詛咒,努力維繫婚姻生活,他放閃貼出夫妻合照,還想要親一個。

最近陳艾琳因染了紫色頭髮,老是說自己是「葡萄姑姑」,因此阿翔搞笑寫道:「葡萄姑、葡萄香菇、葡萄鴻喜菇、葡萄阿姑、葡萄阿姑親幾勒(親一個)」

粉絲祝福阿翔和陳艾琳要繼續幸福下去,也給予陳艾琳很多生日祝福,陳艾琳說:「謝謝你們,今天我27歲了,很想念你們,暫停工作讓(我)沒有太多機會見到你們,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早日開工,以及我愛的愛我的人都可以在我身邊,健康平安的。」

接著陳艾琳又說:「往年都一直告訴你們我不缺任何東西,不要買禮物,但今年想跟你們要一個禮物,如果可以, 我希望你們找一個你喜歡的,一直想幫忙的機構捐獻你的愛心,50元100元都好,然後或許寄一張卡片給我, 或留言給我,告訴我你送了我這份很棒的禮物,把你們對我的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,讓他們跟我一起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