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新書不賣肉 主打「另類全裸」

王傳一(左)至宜蘭探望父親王文正醫師。(嚞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推出散文寫真書《內心戲》,他強調有許多出版社來找他拍寫真書,但他想走正能量路線,這次沒秀腹肌及人魚線,書中都是散文還有文青照。他覺得雖然沒走賣肉路線,但寫了很多散文,可稱得上是「另類全裸」。

王傳一重返拍攝《真的漢子》的橋頭糖廠(嚞娛樂提供)

該書從去年11月開始籌備,王傳一特地重返過去戲劇的拍攝現場,還回母校交通大學,走遍南投中興新村、台南、高雄與墾丁,再由花蓮、宜蘭回到台北,籌備過程像在環島。王傳一回到拍攝《真的漢子》的高雄,小露結實手臂,接著到屏東探望高齡92歲的外婆,他發現外婆身體硬朗,聲音宏亮,讓他十分欣慰。

這次王傳一還到宜蘭探望高齡68歲的父親王文正,王爸爸是榮總皮膚科主任,雖已退休,卻仍在宜蘭、關渡、台北榮總義診,王傳一特地到宜蘭員山榮總分院探望忙著義診的父親。這也讓王傳一懷念17歲便離開他的母親,書中有不少描寫親情的洋蔥文。

王傳一內心住著一個老靈魂,認識他的人大部分覺得他很酷,有點冷,不易親近,卻不知其實他很幽默,陽光又孝順,準備出這本寫真書時,他希望藉由文字帶給大家正面力量,也給想進演藝圈年輕人一些建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