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​碧昂絲新歌諷夫偷吃 小三隔空開砲

碧昂絲與傑斯結婚8年,但婚姻履亮紅燈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日前閃電推出第6張專輯《Lemonade》,曲風多元,讓不少歌迷相當驚喜,專輯中有不少歌在暗諷老公傑斯「偷吃」,其中一首《Sorry》,歌詞嗆說:「最好打給那個有一頭美髮的貝琪。」把矛頭全指向小三設計師瑞秋羅伊,當然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也在Instagram隔空開砲,不料卻湧進碧昂絲粉絲留言攻擊。

小三設計師瑞秋羅伊PO文回擊,不料被碧昂絲粉絲圍剿。(翻攝自IG)

碧昂絲老公傑斯曾與設計師瑞秋羅伊傳過緋聞,正宮碧昂絲大膽在歌詞裡寫道:「他只有當我不在他身邊時才想要我,他最好打給那有一頭美麗秀髮的貝琪。」歌詞中的「貝琪」讓外界不禁就聯想到就是設計師瑞秋羅伊。小三瑞秋羅伊也對號入座回擊,在Instagram放上一張與友人大笑的照片並嗆說:「漂亮髮型不在乎,但我們會為自拍、或為自己的真理打好燈光,永遠活在光明之中。」隔空反擊正宮,卻引來大批碧昂絲的粉絲留言圍剿,最終被迫刪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