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對女友寫歌放閃 歌詞甜喊「我要娶的謝太太」

謝和弦今天在臉書PO出《有太太的孩子像個寶》,歌詞甜蜜幸福,讓網友直呼「被閃瞎了」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和台荷混血的女友Keanna交往多年,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臉書放閃,而謝和弦出道以來發生不少風波,女友對於謝和弦一路上的風風雨雨總是默默陪伴不離不棄,被網友讚為幸福情侶。謝和弦今天在臉書將兩年前短暫曝光的歌曲PO出,歌詞疑似對Keanna喊話「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,謝太太」被網友開玩笑說「都要瞎了啦」。

謝和弦今天將兩年前短暫曝光的歌曲再度PO出,歌詞中疑洩漏對Keanna的濃濃愛意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謝和弦今天在臉書上傳了詞曲由他一手包辦的歌曲《有太太的孩子像個寶》,歌詞中溫馨寫到「要不是妳在我身旁,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該怎麼堅強」、「我想我已經習慣,靜靜的(地)躺在妳的懷中,變勇敢」,看似對於女友總能包容自己偶爾的精神狀況不佳表示感謝,副歌並提到雖然自己有時候很壞,「可是有妳在我就會乖乖」,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歌詞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又再放閃啦~」歌詞最後一句還寫著「妳就是我將來要娶的老婆,謝太太」,剛好對應到日前謝和弦將Keanna的臉龐刺青在自己的身上,網友推測看來雙方好事將近,紛紛獻上祝福。

謝和弦日前將Keanna的臉龐刺青在自己的小腿上,還說「沒有愛到論及婚嫁請勿模仿」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相關音樂:(音樂取自FaceBook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