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時蒂芬妮有新歡?PO照洩愛意

蒂芬妮在節目上害羞公開心目中的夢中情人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蒂芬妮,去年與男友Nichkhun戀情悄悄話下句點,兩人宣告分手,讓許多粉絲大嘆好可惜,不過近日她疑有了新歡,日前在節目上不但甜蜜告白,事後也在IG秀出一張捧著臉頰、借位貼對方臉的照片,而對象其實是她的夢中情人趙寅成,難得面露嬌羞的模樣,讓不少粉絲看的又驚又喜。

蒂芬妮最近參與綜藝節目《姐姐們的SLAM DUNK》錄製,在節目上被問到心中的理想對象,她害羞表示是趙寅成,外型帥氣、身材高挑的趙寅成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,就連貴為女神的蒂芬妮,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。她也透露,兩人曾在某頒獎典禮碰到,雖然當時是第一次見面,她仍鼓起勇氣向男神討抱抱。

蒂芬妮日前在IG秀出一張借位貼著趙寅成臉的照片,讓人見識到她嬌羞可愛的一面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