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宮暴瘦剩24kg 小三扶正曬婚紗

楊愛謹(右)與郭永淳(左)已經在上月註冊結婚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楊愛瑾2007年與百貨少東郭永淳傳出婚外情,讓她飽受抨擊,直到2009年郭永淳離婚後,兩人關係才逐漸浮上檯面,近日傳出兩人於上個月已經登記結婚,楊愛謹終於從小三升格為正宮,並在微博曬婚紗照,對比正宮伍智恆爆瘦宛如骷顱模樣,令人心疼。

楊愛瑾在微薄曬婚紗照。(翻攝自楊愛瑾微博)

楊愛謹近日在微博曬出婚紗照,她和老公郭永淳2人選在義大利拍攝婚紗,楊愛謹全白裸紗再加上胸前深V剪裁,相當吸睛。兩人站在草地上,陽光灑落看來十分唯美。不過,也讓許多網友感嘆「大老婆情何以堪」,認為根本就是香港版的《世間情》。

伍智恆因失婚暴瘦剩下骨頭。(翻攝自Joyfulconnie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