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狐狸精女星熬8年 富二代洩喜事

楊愛瑾(左)當年難逃小三罵名,曾遭郭永淳前妻(右)痛罵狐狸精。(合成圖,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楊愛瑾與永安集團太子郭永淳於2007年相戀,當時郭永淳尚與妻子伍智恆有婚,直到2009年離婚,楊愛瑾仍難逃小三罵名。加上伍智恆體弱多病,又因為失婚而引起厭食症,開刀數次導致囗腔潰爛、牙齒脫落等後遺症,更讓楊愛瑾罪狀難洗脫。郭永淳曾高調發文力挺楊愛瑾,稱兩人是離婚後才認識,近日他又在臉書Po表感謝楊愛瑾一路相隨,看似好是將近。

郭永淳在臉書Po出與楊愛瑾的合照,感謝女友支持。(取自臉書)
根據今天的《東方網》指出,郭永淳在臉書以英文發文,感謝楊愛瑾「一直支持及信任我」,並感性的說「希望我們可以用餘生,並肩去探索這個充滿挑戰及美好的世界」,言談之中透露將與她步入婚姻,對此楊愛瑾接受訪問時僅回以笑臉,並說「多謝大家關心,下次見面再同大家分享」。照片看似是兩人的合照,若真的是求婚成功,也可說是小三熬出了頭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