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女星苦熬7年 扶正嫁富二代

楊愛謹(右)與郭永淳(左)已經在上月註冊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楊愛瑾2007年與百貨少東郭永淳傳出婚外情,讓她飽受抨擊,直到2009年郭永淳離婚後,兩人關係才逐漸浮上檯面,近日傳出兩人於上個月已經登記結婚,楊愛謹終於從小三升格為正宮。

郭永淳前妻伍智恆離婚當時患上厭食症。(翻攝自微博)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楊愛瑾原是少女團體Cookies成員,因介入香港「永安百貨」少東郭永淳的婚姻,成為第三者,甚至在郭永淳離婚時,前妻伍智恆因此患上厭食症,一度爆瘦只剩24公斤,讓當時是第三者的楊愛瑾成為眾矢之地,飽受了7年小三的罵名,直到去年郭永淳一度公開申明,表示自己是在離婚後才認識楊愛瑾的,才讓當時言論逐漸平息。

兩人已經交往長達7年,去年才在冰島求婚成功,沒想到今年就步入婚姻,被發現上個月31日向香港婚姻登記署申請結婚,雖然單子上沒有填寫職業,但居住地址卻是相同。對此,楊愛瑾表示:「多謝關心,一般程序啦!」關於婚宴細節並未多加透露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