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黛林好故意 未婚夫接機裝沒看到

熊黛林甫到機場,一開始沒有發現未婚夫,左顧右盼之後終見到對方,心情大好的熊黛林竟說:「咦?很面熟啊!」並面臉甜蜜笑容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主攻中國市場的熊黛林,在綜藝界非常吃香,真人秀一個接一個,除了拍攝真人秀《來吧冠軍》知外,熊黛林早前更帶病上陣,在太平洋小島拍攝另一野外生存真人秀,今日返回香港時,未婚夫郭可頌特地在機場等待,讓熊黛林又驚又喜。

郭可頌細心照顧熊黛林,幫她搬行李上旅遊巴士,非常貼心及有風度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今日下午約三點半,戴著墨鏡、身穿運動服的熊黛林,與其他拍檔包括李亞鵬、吳奇隆等步出接機大堂,早前熊黛林在拍攝期間生病,讓身邊人擔心不已,經紀人Kim、工作人員現身接機,不過要數最大驚喜,莫過於Kim帶著熊黛林未婚夫郭可頌驚喜接機,親自為辛苦多時的熊黛林打氣,場面相當甜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