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美如何獻愛 隋棠教大家怎麼做

生了兒子,隋棠(右)和老公Tony更體會發揮愛心的重要性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隋棠救助弱勢家庭脫貧,除擔任愛心大使,還號召社會大眾發揮愛心,更傳授大家如何獻愛。她說,每月只需650元,就能協助一位弱勢家庭孩童脫困。

今日出版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兒童福利聯盟昨公布「2016弱勢家庭工作困境調查報告」,調查對象超過5成5家庭月收入低於2.5萬元,且大多從事「有職業風險」工作,連帶家中孩童近2成吃不營養,3成5無法負擔學費影響升學。

已為人母的隋棠,深刻體會到父母對子女的養育,她說非常心疼沒法給小孩很好照料的家庭,「做愛心其實不難,只要透過每月捐款650元,或將公益訊息分享給大眾,或以公益揪團方式,就能讓弱勢家庭的孩童獲得溫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