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認愛許維恩 師父吳宗憲被問包紅包說...

KID(右)對於和許維恩(左)的交往相當謹慎,甜說:「命就是她的了!」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維恩和「KID」林柏昇緋聞傳來傳去,從沒斷過,昨她終於認愛,表示「自己有過一段婚姻,我會更小心翼翼」,而KID今感謝女方對他的包容,目前打算存錢買房,之後再結婚,也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KID上個月出席活動時表示很想買內湖的房子,也透露許維恩都有陪他一起看房,今年預計會有3個代言,目標是存到大約600萬的頭期款,而師父吳宗憲也給了他建議,更力邀他當鄰居,讓他笑說:「憲哥住的地方,可是天價中的天價,除非借我頭期款,不然我買不起呀!」

KID(右)今認愛許維恩(左),透露先前不公開戀情是怕自己不穩定,無法給女方一個保障,未來會先存錢買房,之後再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吳宗憲得知兩人雙雙公布戀情時,開心地透過《蘋果日報》恭喜兩人,也說:「生命中總是有一些過程。」被問到兩人若是結婚,禮金要包多少時,他覺得KID和許維恩結婚的機率頗高,透露包12萬就可以,更開玩笑的說:「不能冒險!怕他們假結婚真斂財。」

吳宗憲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