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人類最強BODY」沖田杏梨 閃電宣布5月引退

沖田杏梨將在5月推出最後一支AV作品,退出AV界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、沖田杏梨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AV女優沖田杏梨擁有傲人L罩杯、深邃的混血臉孔,火辣身材讓她從2011年推出首支AV作品後就一炮而紅,更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的封號,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夢幻女神。今日卻驚傳她將在5月退出AV界,引退作封面日前也在網路上曝光,斗大的引退字樣讓粉絲相當心碎。

沖田杏梨擁有傲人L乳,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的封號。(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)

沖田杏梨出生自英國,畢業於英國的美術學院,是高學歷AV女優,精通英日文的她,近年來海外邀約不斷,更曾參與香港導演杜汶澤電影《3D豪情》擴展事業版圖。多次訪台的她,去年也曾來台參加成人展並拍攝寫真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。

沖田最後一支AV作品將在5月13日推出,外界猜測她海外活動邀約不斷,讓她分身乏術,恐怕從2月宣布退出AV女團「惠比壽★麝香葡萄」後就有引退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