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嬰兒哭不停被請下公車 黃鐙輝老婆喊報應

黃鐙輝(左)和老婆萁萁(右)育有1子1女,近日萁萁肚皮再傳出喜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鐙輝與老婆萁萁結婚6年,育有1子1女,日前夫妻倆又傳出做人成功消息,第3胎男娃預計9月來報到。懷有身孕的萁萁近日看到一名帶著嬰兒的媽媽,因嬰兒哭不停,被其他乘客趕下公車的新聞,忍不住爆氣,嗆對方:「沒生孩子的,等你生完就知道了!」

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去年前往英國,在異國氣氛下做人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)

4日,台中豐原往亞洲大學的公車上,一名母親獨自帶嬰兒,嬰兒上車後不久開始哭鬧,持續約5分鐘,經媽媽安撫仍無效,一個男乘客這時出聲:「小姐可以請妳下車嗎?」媽媽無奈只好下車。萁萁看到同樣身為媽媽的女子被欺負,難忍怒火,在臉書嗆男乘客:「這世代,是現在報 ⋯ 所有的惡行,不用等到下輩子了!」

萁萁認為:「嬰兒怎麼控制,3歲前的孩子都難控制了,尤其男孩。」氣憤難平的她還一度嗆聲會有報應,不過隔了幾個小時,她心情似乎平復許多,再分享了一篇「嬰兒哭鬧被請下公車?看看歐美會怎麼做」的報導,並期許台灣能更美好,「希望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永流傳」。

萁萁在臉書嗆男乘客:「這世代,是現在報 ⋯ 所有的惡行,不用等到下輩子了!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