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宗盛憶劉天健 思考自己追思會怎麼做

李宗盛出席劉天健追思音樂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樂壇重量級大哥李宗盛今天出席劉天健追思音樂會,他說:「天健大概爬完人生最後一個山丘,下課了。」

李宗盛安慰劉天健遺孀說:「振華,妳所經歷的,就如同前陣子我開車上山看到的景致,千家萬戶都要經歷的,this is life ,天健所過的日子我們都過過,不眠不休。」還開玩笑說,剛才台上很多音樂人對他和劉天健這樣嚴格的製作人都「汙名化」了。

李宗盛談到,幕後的人都要有成人之美,他說:「我將敬意獻給幕後的人,天健和我共事機會不多 他當總經理,我已暫別歌壇,我們聊音樂,惺惺相惜。」

而李宗盛又說:「我會想我的(追思會)要怎麼用?這不是開玩笑。」對於劉天健53歲過世,李宗盛說沒特別難過,但很吃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