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毆運將過4年還走不出來 湘瑩嘆:努力還是不夠

湘瑩因4年前與Makiyo等人捲入「醉毆運將」事件,形象跌到谷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湘瑩在《小氣大財神》擔任助理主持小惡魔走紅,卻因4年前與Makiyo等人捲入「醉毆運將」事件,形象跌到谷底,事後她把藝名改為「書喬」重新出發,陸續出演《妹妹》、《聶小倩》等劇,但人氣仍不見回升,讓她感嘆:「是不是曾經做錯事,就要永遠被上貼標籤呢?

韋汝(左)及湘瑩(右)在《小氣大財神》擔任助理主持小天使、小惡魔走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2年醉毆小黃司機後,只有湘瑩不斷打電話、傳簡訊關心受害司機,司機當時也願意原諒她,沒想到大眾仍不諒解,替她貼上標籤,她今天無助的說:「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給我ㄧ個機會?我知道我曾經犯過錯,但我真的也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可以變更好⋯四年了~」並誓言會更努力表現,真情告白讓不少粉絲心疼,留言替她打氣。

王書喬近幾年積極往戲劇圈發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