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林志玲下海變身美人魚 C奶撐爆比基尼

林志玲繼上週穿著貼身泳衣辣翻眾人後,本周更是直接換上性感比基尼,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續接下中國東方衛視的明星自助旅行實境節目《花樣姐姐2》,上周節目內容中,她在墨西哥換上貼身泳裝,將胸前拉鍊拉開,讓一對已經擠出深邃事業線的傲人C奶出來「透氣」,還穿上熱褲秀出修長美腿,儼然成為岸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;而這還不夠,本周志玲姊姊越來越大方,彌補了大家對她上周除了事業線跟美腿都包緊緊的遺憾,特別換上水藍色比基尼下海,被網友封為「最性感美人魚」。

林志玲上周雖穿著貼身泳衣,但仍不吝嗇大秀深邃事業線與一雙修長美腿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林志玲在本周的《花樣姐姐》節目中,為了要幫「花姐團」爭取特別任務的獎金,索性豁出去脫了,換上水藍色比基尼,豐滿上圍幾乎撐爆泳衣,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。之後更戴上潛水專用的頭罩,下海與魚兒們互動,看到這般美麗的景色,讓志玲姊姊也開心不已,像個小孩一樣在海中手舞足蹈,遊走在海底她幾乎與這片美景融唯一體,就像美人魚一般在海底穿行,唯美畫面讓一旁的李治廷都忍不住「假裝」流鼻血,十分爆笑。

林志玲換上水藍色比基尼,大秀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換上比基尼後的林志玲,連背影都相當迷人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林志玲為了爭取獎金,穿著比基尼下海挑戰任務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林志玲在海底與魚群互動的畫面十分唯美,就像真正的美人魚一樣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林志玲(右)換上性感比基尼,讓李治廷(中)都差點受不了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林志玲為了爭取獎金,穿著比基尼下海挑戰任務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