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露溝賞彩鑽 為了XX掉眼淚

侯佩岑佩戴71.96克拉 頂級黃鑽戒指亮眼登場。(公關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有子萬事足的侯佩岑落淚為哪樁?曾以招牌甜美笑容成為眾人心中「甜心主播」的侯佩岑,日前出席珠寶活動,大方露出事業線和美肩展示價值高達1.6億元的71克拉黃鑽,不過講到1歲半的兒子,侯佩岑透露,自己太愛兒子,所以出門工作也會用手機觀看兒子的動態,還曾經跟兒子視訊到兩人一起掉眼淚,只想趕快回家「抱緊處理」。

以色列六大彩鑽盤商亞洲巡迴首展名媛錢德月(左)與女兒董若彤(右)前來賞鑽。(公關提供)

平常穿著保守的侯佩岑,穿著低胸復古白色禮服登場時,全場都驚嘆一聲,因為「尺度真的很大」。侯佩岑本人也說,沒想到這件衣服穿起來「效果」這麼好,所以只好一直坐挺挺,免得大家眼睛吃冰淇淋。

侯佩岑低頭欣賞彩鑽戒指,事業線大方放送。(公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