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邪神洛基落選007 《哈比人》最帥矮人被爆接棒

艾登透納穿起西裝,帥氣的形象與007不謀而合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艾登透納(Aidan Turner)曾演出電影《哈比人》三部曲矮人Kili奇里一角,帥氣的外貌和精采的演技,讓他國際知名度大幅提升,更有可能擠下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,成為下一任007龐德。

艾登透納在《哈比人》三部曲,演出帥氣矮人奇里一角。(翻攝自網路) 

根據《英國鏡報》報導,艾登透納上周曾飛去洛杉磯,會見《007》系列的製片人芭芭拉柏蔻莉(Barbara Broccoli),商討接演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的相關事宜,如果艾登透納順利中選,那他將以32歲之姿,成為史上第2年輕的007龐德

湯姆希德斯頓具英國紳士的氣質,也是007有利的候選人之一。(法新社)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