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po敵人照挨轟忘恩 搬星爺救援成功

鄧超PO了一張和星爺親密依偎的照片,顯示兩人好交情,才成功滅網友怒火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星爺」周星馳執導的《美人魚》在中國賣破31.6億元人民幣(約合台幣162.7億元),不斷創下新的票房紀錄,男主角鄧超的人氣和身價也水漲船高,但日前他在微博上PO出中國星集團向華強長子向佐的減肥勵志照,意外引來網友謾罵,因為「向太」陳嵐曾質疑《美人魚》票房造假,網友認為鄧超此舉是在向敵人靠攏,罵他「不懂感恩」,而鄧超後來似乎也發現大事不妙,趕緊貼上一張和星爺親密摟抱的照片,顯示兩人好交情,急欲甩網友惡評。

鄧超前幾天分享了向華強長子向佐的減肥勵志照,被網友轟「忘恩負義」。(翻攝自微博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星爺曾因申請移民一事的糾紛和向太關係破裂,因此鄧超PO對方長子的照片,網友見狀馬上不爽直呼:「轉頭就拍向家馬屁!」、「星爺白疼你了。」怒火無法平息,事發兩天後,鄧超疑似為了滅火,突PO一張和星爺的合照,星爺搞笑得小鳥依人貼著鄧超,還模仿范冰冰說「我們」,滅火立刻奏效,引來網友開玩笑說:「孫儷!你老公出櫃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