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剷18公斤最後一哩 徐若瑄小臉趴地咬牙滑輪

徐若瑄生下兒子「小V寶」後積極瘦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徐若瑄去年順利生下兒子「小V寶」,因長時間臥床安胎出現後遺症,一度發胖18公斤,產後她除了積極復健,還嚴格控制飲食,目前已甩肉14公斤。努力瘦身的她,今天也在臉書透露她趁著好天氣溜直排輪,不過卻苦摔了3次,鍥而不捨的精神也被粉絲大讚「鋼鐵V超強!」

[2]

徐若瑄產後生活精采,除了已經開始動筆寫書,今也在臉書PO照,全副武裝溜直排輪。照片中的她露出微笑,高舉雙手握拳做出加油POSE,才第2次溜直排輪的她,笑說自己這次溜,2小時內就摔了3次,側摔、臉朝下摔、仰著摔都來,不過她也笑說:「哈哈哈!征服!」,並期許自己先學會,以後才能教兒子溜,「要保持好體力、在他10歲時、媽咪還跑得動」!毅力十分堅強。

[3]

側摔、臉朝下摔、仰著摔!2小時摔了3次!哈哈哈!征服!!!

徐若瑄 Vivian Hsu 貼上了 2016年2月27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