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小金人在哪? 《星戰》亂入讓人傷透腦

奧斯卡小金人(左)藏身在一片3PO(右)中,你找得到嗎?(合成圖,翻攝自奧斯卡網站、《MentalFloss》、SIDEHOWTOY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是眾星角逐的電影盛事之一,不過今年因為演員獎項入圍者被白人全包,引爆種族歧視議題,更有外媒直指奧斯卡僅僅是「白人大叔的頒獎典禮」,讓抵制奧斯卡和李奧納多是否鍍金成為媒體聚焦的2大話題。不過撇開緊張的奧斯卡種族歧視議題,有一個外國網站發布了1張逗趣圖片,要網友找找看小金人在哪裡,讓網友直呼「又傷眼又傷腦」。

由插畫家羅家斯基作的這張圖片讓不少人傷透腦筋。(翻攝自《MentalFloss》網站)

由《MentalFloss》網站發布的圖片中,眾多《星戰》系列的角色C-3PO(簡稱3PO)充斥畫面,在一片黃的3PO中,作者羅家斯基向大家問到:「你找得到奧斯卡小金人嗎?」原來奧斯卡獎盃小金人就藏身在「3PO海」中,網友紛紛卯起勁來找,有網友找到頭昏眼花,逗趣留言「我想我一輩子也找不到了」,還有網友急著公布答案卻被朋友制止「閉嘴」,引起一波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