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琴受洗歸主 宣布不再發專輯

蔡琴推出首張福音專輯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后蔡琴今天推出首張福音專輯《哈利路亞》,其實蔡琴早在3年前就開始籌備,並邀來國際電影配樂大師Ricky Ho編曲,分別在澳洲、新加坡與台北三地錄製,蔡琴打趣經過「三度三關」才發片,甚至稱:「《哈利路亞》將是我最後一張實體唱片,但卻是我歌唱生涯第一張福音專輯,這一切都是緣分。」往後將以單曲的方式唱下去。

蔡琴在2003年受洗歸主後,除了心境平靜,生活更是愈發積極正面,愈活愈精彩,她表示人的一生中,30歲到40歲要「尋找目標」,40歲到50歲要「努力競爭」,50歲到60歲「為後人鋪路」,60歲以後要「勇於冒險」。

今年58歲的蔡琴,唱紅無數經典作,她也透露接下來還要學電吉他,不斷挑戰自己,為自己的生命激盪出無限正能量,也讓生活更有重心,蔡琴表示:「年紀漸長,應該要積極,現在我只要有一半的把握,就一定會去做,大不了失敗而已。」言談間神態自若,盡是輕鬆愜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