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要嫁了?甜喊「渴望相守在一起」

舒淇在網上留下曖昧字句,引發外界揣測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后舒淇將邁入40歲,事業表現閃閃發亮,感情生活卻沒進展,她和港星馮德倫的緋聞一傳18年,粉絲也相當看好兩人開花結果,雖多次被發現同地現身,但雙方總是互稱朋友,從不曾明確認愛,然而,昨她在社群網站上寫下感性字句,透露「渴望相守在一起」,引發外界聯想。

舒淇昨在Instagram上寫道:「愛情是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那一眼就在心上種下了一顆種子,種上了的未來的希望,也對人生有了渴望。」對愛情似乎有所憧憬的她也接著表示:「希望等著眼裡的他來灌溉、渴望能跟對眼的人相守在一起。」表達了對於愛情的希望與渴望,曖昧字句更令網友不禁詢問:「這是被求婚成功了嗎?」最後仍不忘放上美照與粉絲分享,不少人也都紛紛祝福,希望她能有好的歸宿。

舒淇與馮德倫緋聞傳了18年,但兩人總對外稱為朋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舒淇感性發文,訴說對愛的渴望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