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3C再一發 LG熊大口袋相印機

LG熊大版口袋相印機,售價5,990元。(LG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「萌」3C再一發!LG和LINE合作推出熊大版口袋相印機,「卡哇伊」外型搶攻情人節商機。支援iOS、Android手機。

熊大版口袋相印機延續該系列的輕巧特色,重量221公克、厚度2公分,隨身攜帶也不顯負擔,享受隨拍隨印的樂趣。整組另包含熊大收納袋和表情貼紙,貼紙可隨每天的心情貼在機身上,每天都能擁有不同表情的熊大。

此外,搭配專用Zink相紙,無需額外添購墨水和色帶,且能透過專屬App進行照片編輯,內建超過30種圖框,製作創意照片。售價5,990元,2月底前購買,贈送相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