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基因!激似媽媽方文琳 于冠華女兒正翻

于冠華帶女兒、媽媽到日本家族旅遊。(寬寬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于冠華年前帶2個正妹女兒及媽媽到京都、大阪自由行,這是他與前妻方文琳離婚後首次帶女兒出國,于冠華說:「覺得很棒!女兒規劃行程,我則當挑夫幫忙拿東西,我們一起完成了一個甜美的果實。」方文琳每天透過視訊關心,叮嚀女兒在國外的安全。

此趟8天7夜的旅行,由于冠華19歲的大女兒優優負責規劃,去了京都清水寺、奈良公園賞鹿、大阪環球影城等景點,4人花費約12萬,除了住在友人家省下住宿費,每天的早餐與宵夜皆由于冠華親自下廚。

于冠華帶愛女遊日本。(寬寬提供)

行前優優還購買半價景點套裝行程又省了一大筆,于冠華讚女兒好貼心,「其實該花的就要花,優優花了3個月規劃行程,做了很多功課,省了一些旅費,也考量到我和奶奶的年紀,行程的安排與節奏都很好,我給她100分。」

于冠華與方文琳離婚後,2個愛女的監護權都是跟著媽媽,這回難得有機會帶女兒出國,于冠華說道:「女兒們長大越懂事、成熟,這幾天我們都一直聊天。」積極修復與愛女的感情,于冠華除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帶著家人出國,農曆新年後也有個人演唱計畫,想邀約女兒去看他的演出。

于冠華帶寶貝女兒換穿和服,兩位女兒與媽媽長相神似。(寬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