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嘎嘎臉書重新開張 為了說再見

嘎嘎在31日時,又悄悄地重開臉書,謝謝大家的陪伴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樂團「MP魔幻力量」前主唱嘎嘎前陣子桃色風波不斷,引起大批網友在臉書粉絲頁痛罵,使得他不得不關閉臉書,後來又慘遭經紀公司退團,但退團前一天他又悄悄地打開臉書,感謝歌迷們的陪伴。

「MP魔幻力量」前主唱嘎嘎前陣子因桃花風波引起網友痛批,不得不關閉臉書,但是在31日,他又悄悄地打開臉書,寫下「再見囉,謝謝大家陪伴...六年多...回憶很美好,真的」感謝粉絲們的愛護。

不少嘎嘎的粉絲感動地回應說,「加油,謝謝你帶給我感動」、「我竟然今天才看到你有回來!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!」、「不要說再見,我還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你」。

嘎嘎臉書全文。(圖擷取自MP魔幻力量嘎嘎臉書)

相關連結請見:

再見囉,謝謝大家陪伴....六年多..回憶很美好 真的 。

Mp魔幻力量嘎嘎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