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6超強韓劇一直出 《SIGNAL》收視直逼《奶酪》

《Signal》描述一名過去的刑警透過一台老舊對講機,和一名現代的刑警進行跨越時空的對話,並一起偵破多年未解決的懸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的一年才剛開始,今年的話題韓劇卻像雨後春筍般冒出,1月4日播出的朴海鎮和金高恩主演的校園愛情劇《奶酪陷阱》,因為是從擁有11億點擊量的高人氣漫畫改編,未開播就已備受討論,播出後更是廣受好評,以80%的網路收視率穩坐人氣電視劇冠軍寶座,22日又崛起一部懸疑推理劇《SIGNAL》,同樣由南韓tvN電視台出品,開播的收視率就緊咬《奶酪陷阱》,奪下人氣電視劇第二名,而該劇從卡司到劇情編排都引人入勝,迅速引起熱議。

《Signal》描述一名過去的刑警透過一台老舊對講機,和一名現代的刑警進行跨越時空的對話,並一起偵破多年未解決的懸案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部《SIGNAL》是以南韓真實三大懸案之一「華城連續殺人事件」為故事主軸,講述1名過去和現在的刑警,透過一台老舊的對講機的「時空交錯」進行對話,來解決多年前一直未偵破的懸案,特殊的情節安排相當吸引觀眾,此外,《SIGNAL》的劇組更是黃金陣容,金元錫導演去年的作品為《未生》,編劇則是寫出《幽靈》的金牌作家金恩熙,演員則是李帝勳、金惠秀、趙震雄,日前播到第3集,收視率一次比一次高升,有許多南韓網友也認為,年初就有這麼強力的電視劇,紛紛表示很期待今年還會有更加厲害的作品推出。


《Signal》由李帝勳、金惠秀、趙震雄(由左至右)主演,導演是曾經拍出得獎無數的電視劇《未生》的金元錫,被觀眾盛讚黃金陣容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