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中國熟客常提她...」 周刊爆吳亞馨在富豪界爆紅

吳亞馨在富豪界爆紅,淫媒想藉她大撈一筆。(圖擷取自臉書)吳亞馨在富豪界爆紅,淫媒想藉她大撈一筆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吳亞馨先前捲入李宗瑞事件,沒想到又傳出桃色風暴,被爆有淫媒看上她,原來是因為吳亞馨在富豪界爆紅,淫媒想藉她大撈一筆。

吳亞馨對此事相當不以為然,回應「我對空穴來風的訊息都採取不屑、不予以回應。」(資料照)吳亞馨對此事相當不以為然,回應「我對空穴來風的訊息都採取不屑、不予以回應。」(資料照)

《周刊王》報導,從事賣淫仲介的男子,去年和吳亞馨參加同個派對,他看到吳亞馨後,立刻上前搭訕,用介紹工作為由,希望可以和吳亞馨另約時間「談公事」。

男子表面上宣稱從事娛樂事業,但實際做的卻是賣淫集團首腦,主要仲介中港富豪和小有名氣的美女出遊,若和這些富豪上床,數百萬經鬆入袋。這名男子的下線透露,吳亞馨因李宗瑞事件在富豪界爆紅,「中國熟客常常提到她,可見人氣很高」。

不過吳亞馨對此事相當不以為然,回應「我對空穴來風的訊息都採取不屑、不予以回應。」她反問:「香港有幾百萬人,可否請先說清楚是哪位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