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版《RM》嘉賓曝光 Angelababy鹿晗不主持了

Angelababy傳出退出第四季《奔跑吧兄弟》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找來鄧超、李晨與Angelababy等當紅明星玩遊戲,第三季還有南韓夯團「EXO」前成員鹿晗加盟,受到觀眾喜愛,日前第三季播畢,網路上已經開始瘋傳一張「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佳賓名單」,主持名單更驚見大異動,Angelababy跟鹿晗都將下車,讓粉絲不敢置信。

南韓夯團「EXO」前成員鹿晗參與第三季播出,廣受好評。(翻攝自鹿晗微博)

根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網路上盛傳的第四季佳賓名單中,主持班底Angelababy將換成被日媒譽為「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」的SNH48成員鞠婧禕,鹿晗的位置則將由第一季班底王寶強頂替。此外,來賓名單也是超豪華,不僅有南韓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金鐘國、李光洙加入,Ella、彭于晏、王心淩、林俊傑等台灣藝人也都在名單之中。

《奔跑吧兄弟》將於下月開錄,並在4月播出,不過,對於節目名單外流,節目組僅表示:「網傳的名單肯定是假的,目前名單還在擬定中,人員去留未確定。」

SNH48成員鞠婧禕被日媒譽為「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」。(翻攝自鞠婧禕IG)

網路上已經瘋傳一張「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佳賓名單」。(翻攝自騰訊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