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霹靂迷看過來!手遊《霹靂傳奇》經典原音重現

霹靂手遊《霹靂傳奇》找來「八音才子」黃文擇配音。(Efun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全台霹靂迷看過來!最新霹靂手遊《霹靂傳奇》今日上市發表,同步登上Google Play、App Store雙平台。

 該款遊戲由台灣英旗互動娛樂旗下Efun遊戲平台代理營運,大霹靂國際正宗授權、智樂堂研發,以「霹靂布袋戲」原生劇情改編,遊戲Q版霹靂英雄收錄素還真、一頁書、葉小釵等上百位角色,並由「八音才子」黃文擇配音,原汁原味呈現人物特色。

 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協理胡凱翔指出,霹靂作為文創產業上游,除了創造優質的文創內容,更思考著如何延續IP的多元應用,尤其和遊戲領域的跨界結合,更是我們發展霹靂IP相當重要的一環,這幾年與智樂堂的合作十分成功,非常高興《霹靂傳奇》在封測時就獲得了不錯的反應,吸引萬人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