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熱吻辣模 女方爸爸打臉「只是朋友」

小賈斯汀頻頻上傳和海莉的親密照片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去年和女友賽琳娜分手,近來和身材姣好的辣模海莉鮑德溫(Hailey Baldwin)互動曖昧,頻頻上傳親密照片,不過卻被海莉爸爸打臉,說兩人「只是朋友」。

小賈斯汀年初時熱吻海莉鮑德溫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

綜合外媒報導,小賈斯汀和小2歲的海莉鮑德溫認識6年,近日互動十分曖昧,被爆料一同現身新年派對,甚至在一邊跳舞一邊舌吻,還不斷PO出閃照,看來和情侶沒什麼不同。不過,海莉的爸爸、演員史帝芬鮑德溫(Stephen Baldwin)日前受訪時,被問到女兒的戀情,表示兩人「只是朋友」,但也稱讚小賈,「他是個很棒的年輕人,有豐富的才華,而且在很多方面都相當成功」,被問到「如果小賈向女兒求婚?」史帝芬聽到噗哧笑說:「我們離這件事還很遙遠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