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學生時期乖巧 校長喊話黃安"別傷害她"

子瑜國中時期乖巧,如今校長出面深感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孩周子瑜公開向中國道歉受委屈,令台灣人民不捨,而周子瑜母校台南復興國中的校長林茂生說:「黃安及對岸不要傷害她。」相當不捨昔日乖巧學生如此被欺壓,畢竟她3年前是抱著希望到韓國發展,無端中「獨」箭,肯定非常傷心。

 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校長表示希望各界不要把周子瑜跟政治做太深連結,她只是1個16歲女孩,只是為興趣、目標在韓國努力,師生們只能給予祝福、祈禱,但短時間不方便做任何聲援行動。

 子瑜因被控台獨,公開向中國道歉,讓台灣人民不捨。(翻攝自網路)

林校長也提到周子瑜個性活潑,人緣很好,國一被推舉當副班長,她從幼稚園開始學芭蕾,國中參加舞蹈相關社團,還在校外進修舞技,對表演藝術深感興趣。周子瑜老師施錦治也心疼她,不過還是鼓勵她要堅強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