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金陽錯了我也要擔」 瑤瑤認1天秒原諒

瑤瑤(左)坦言1天就原諒了金陽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瑤瑤」郭書瑤的男友金陽,去年10月被抓到吸食大麻,稱是在美國遊學時開始抽,不知在台灣違法。男友遭受負面新聞影響,瑤瑤始終一路相挺。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瑤瑤日前接受專訪坦言,當時金陽的新聞發生,只煎熬了1天後她就決定要原諒金陽,2人攜手共度難關。

瑤瑤談到金陽,坦言「他對我一直很好」,她認為他們此時遇到這件事不是壞事,「你做錯了,我也要跟著你擔」瑤瑤的正面能量也感染粉絲,她表示有粉絲的家人犯了錯,「因為我的例子,他們也有勇氣陪家人度過難關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