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ag炎亞綸拱出櫃 謝和弦關臉書道歉惹!

謝和弦(右)出道以來爭議不斷,今天又語出驚人拱炎亞綸(左)出櫃。(合成,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創作歌手謝和弦曾因吸食大麻、躁鬱症等脫序行為引發風波,雖然他已下定決心振作,但心直口快的個性還是沒變,向來力挺多元成家的他,今天又語出驚人,標籤歌手炎亞綸,還叫他「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」,原本是美意要挺同,但硬把炎亞綸拖下水引發不小爭議,謝和弦稍早急刪文,並改口向炎亞綸道歉。

謝和弦今天發文力挺同志,目前已刪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炎亞綸去年3月在臉書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,認為對方頻頻失言是「家教」問題,被謝和弦暗諷「台灣不缺娘炮偶像」,用詞爭議引發雙方粉絲隔空交火。兩人近1年來,表面上似乎沒交集,但今天謝和弦為了宣揚多元成家的理念,神來一筆又標記炎亞綸,並寫道:「我的觀察啦!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,大家都會為你起立鼓掌。」要拱炎亞綸出櫃,但許多網友質疑「性向是個人隱私」,再掀兩派戰火。

炎亞綸跨年演出因大走音被噓爆。(三立提供)

炎亞綸從去年底跨年晚會被嘲「走音系」,心情超差還失眠多天,今天又無辜躺槍被謝和弦拱出櫃,讓他的粉絲不爽,轟謝和弦「又嗑藥嗎」。謝和弦稍早在臉書公開向炎亞綸喊話:「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正在低潮 我只是不爽記者 一直拿你打我臉的事來鬧。」他也說會自轟一槍,懲罰自己,到有工作消息之前都不會再用粉專,「相信你會撐過難關 比毒蟲爸寶屁孩更堅強」,自嘲是毒蟲跟屁孩,希望炎亞綸聽了能消氣,然後祝他新年快樂。

謝和弦改口向炎亞綸道歉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