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活體剝皮超殘忍 陳柏霖呼籲拒用皮草

陳柏霖呼籲拒用皮草。(翻攝自陳柏霖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仁哥」陳柏霖近日參與善待動物組織合作公益廣告,飾演一個被關在鐵籠裡的活體,鐵籠旁標榜「囚禁一聲,剝奪一切,活體剝皮」,呼籲大家拒絕皮草製品。

陳柏霖近日與善待動物組織合作公益廣告,宣導大家勿再使用皮草製品。(翻攝自善待動物組織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中國是全球最大的皮草出口國,皮草養殖場對動物非常殘忍,首先兔子會被電擊,接著倒掛起來砍頭,甚至會直接在兔子意識清楚的時候把毛拔下來,對此陳柏霖表示:「動物被電擊,倒吊起來然後剝皮,就像脫衣服一樣把皮撕下來,真的很可怕。」強調將審美的觀念建立在犧牲生命上相當可悲,呼籲大家不要再使用皮草,「善待動物就是善待自己,因為我們都是地球的一分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