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做滿20場活動就Bye!MP踢走嘎嘎不補人

嘎嘎再完成二十場活動將正式退團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原本是廷廷、嘎嘎雙主唱,但是嘎嘎因個人形象問題將被退團,今天唱片公司表示,1月份MP還有20場尾牙或者活動,做滿20場,嘠嘠將正式離開MP,未來也不會補新成員。

嘎嘎(右三)因桃色風波被踢出MP魔幻力量,公司表示將不會再補新成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嘎嘎最快何時公開現身?據悉,若是沒有變化,MP將在1月18日出席KKBOX的記者會。被問到,若是嘎嘎以將退團心情不佳不願出席演出活動怎麼辦?唱片公司表示:「這是他最後為MP盡心力的時候,相信他會珍惜和團員一起表演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