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辣小提琴手拍性感照 康妮媚騎重機秀D奶

康妮媚外型出色身材性感,又是小提琴高手,很受粉絲歡迎。(翻攝自《Esquire君子》雜誌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最火辣性感的小提琴手康妮媚曾經演出電影《愛琳娜》,出色外型更被網友封為「音樂界的安潔莉娜裘莉」,私底下在學校教書的她,相當受到男學生歡迎,偶爾還會收到小男生送給她的情書。

康妮媚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照,大秀自己的D奶好身材。(翻攝自《Esquire君子》雜誌官網)

康妮媚近日為為男性雜誌拍攝性感照片,大露性感D奶,還穿上超性感短褲騎上重型機車,照片火辣程度破表,雖然照片看起來超美,但是康妮媚坦言非常緊張,超怕把昂貴的重機用壞了,還擔心穿上短褲會暴露自己的缺點,害羞自認大腿太粗壯,還為此夢到自己在睡夢中抬腿瘦身,壓力超大。

康妮媚目前除了商業演出和演藝圈活動外,還有在學校授課,很受小男生歡迎。(翻攝自《Esquire君子》雜誌官網)

不過其實康妮媚半年來都上健身房鍛鍊,身材緊實性感,讓現場工作人員讚不絕口,讓她自謙「大家人真的都太好」。拍攝時她自備價值15萬元台幣的小提琴,沒想到小提琴和重型機車超搭,完美結合氣質與野性,加上康妮媚的性感身材,讓人看了快噴鼻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