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一個字差很多!小S要把美照寄給他

小S最近迷上主演《瑯琊榜》的男星胡歌,還公開表示沒請他來康熙很遺憾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主持天后小S和好友兼搭檔蔡康永雙雙請辭《康熙來了》,讓看了《康熙》12年的忠實觀眾們哀鴻遍野,但也因為節目熄燈,小S才有較多休閒時間,近期她迷上中國男星胡歌主演的古裝劇《琅琊榜》,看完後對胡歌迷戀不已,還表示對方沒來過《康熙來了》讓她很遺憾,所幸蔡康永幫她牽線,開啟直播讓他們互相認識,但是跨一個年,她似乎變心了,而且口味差很大!

小S之前和蔡康永一起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組寫真,2人時而搭肩時而作勢親吻,種種曖昧動作讓網友大讚拍得又美又有感覺,她自己也非常喜歡這組美照,便分享在臉書上,但她卻跪求P圖高手,把蔡康永的臉P成胡歌,再把照片寄給他,逗趣又無厘頭的一番話笑翻網友,而前天跨完年後她又再度貼出一組照片,露出性感曲線和美腿,但她這次卻寫下希望大家幫她把照片寄給綜藝大哥大「胡瓜」,此話一出嚇壞網友,但馬上就推測出他應該是手誤,錯把都是「ㄍ」開頭的2人搞錯了,紛紛笑她:「變心也變太大!」

小S跪求P圖高手把之前跟蔡康永一起拍的時尚照P成胡歌的臉並寄給他,這次拍的另一組竟要寄給胡瓜,笑翻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