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搞大「泰國妹」肚子 仔仔2016第一天不平靜!

周渝民今被爆與一名泰國女子發生關係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仔仔」周渝民去年11月宣布與喻虹淵登記結婚,公開大曬婚戒,讓許多女粉絲瞬間心碎滿地。不過今天是2016年第一天,應正享受幸福婚姻的仔仔,卻過的很不平靜,被一名泰國女子控訴始亂終棄,甚至瞞著自己有女友還與她發生關係,因此鬧出人命!

周渝民與喻虹淵日前正式登記成為夫妻,在微博曬婚戒放閃。(翻攝自周渝民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女子宣稱自己在網路上認識仔仔,他2015年6月到泰國蘇美島拍攝電影《追婚日記》時,已是喻虹淵男友,還告訴該名女子已跟女友分手,自己是單身狀態,兩人甚至上床發生關係,後來11月新聞爆出閃婚消息,該女子才知感情受騙,憤而向媒體投訴。

不過該名女子的說法未得證實,更是疑點重重。她向記者表示,打算來台找仔仔和喻虹淵兩人談判,但記者問她是否有和仔仔合照,並提出相關證據證明所言即是,她僅說只有對話紀錄,無法提出具體證明。對此,仔仔經紀人也表示是不實內容,不願做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