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投身公益 成龍死後將捐出全部財產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打巨星成龍投身公益不遺餘力,成龍表示,自己死去前,將把自己銀行裡所有的財產捐出來做公益。

在中國廣州參加慈善晚會的成龍接受訪問時表示,自己要做到生不帶來,死不帶去。成龍強調,兒子有能力,就不會需要父親的錢;沒有能力,父親也不能讓兒子把財產敗光;自己不會留財產給兒子。

在香港與美國好萊塢奮鬥將近30年的成龍自豪地表示,比爾•蓋茲捐財產還比他晚了近10年,10幾年前自己就把一半的財產捐給基金會了。

成龍笑稱,現在對他而言,拍電影就等於假期;劇組上工時間穩定,晚上七時就準時收工,吃完飯大家還可以閒聊、看雜誌,不拍戲時反而更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