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CNBLUE今年的幸運詞...竟是XX的肉!

CNBLUE成員們透過官網發布的影片,在新的一年向粉絲打招呼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剛揮別2015,眾星與粉絲們都攜手一起邁向嶄新的2016年,而不少藝人也會這個新舊年的交接點向粉絲捎來問候,感謝他們過去一年來的支持,也希望新的一年還能成為彼此最大的支柱。「型男樂團」CNBLUE昨晚就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問候粉絲「Boice」們,同時也選出代表他們的2016年幸運詞,沒想到結果竟十分出人意料!

CNBLUE在2015年收穫滿滿。(翻攝自CNBLUE官方臉書)

CNBLUE先是在問候影片中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心想事成、不斷有好事發生之外,也提醒大家「最重要的還是健康」,請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不要感冒了,過個健康的一年;隊長鄭容和也代替成員們向大家保證,在2016年CNBLUE將會展現出更好的一面給大家看,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他們,最後在喊完「新年快樂」後,4名成員還一起做出向鏡頭跪拜的姿勢,相當俏皮可愛。

問候完,CNBLUE成員們對著鏡頭前的粉絲做出跪拜的姿勢。(翻攝自YouTube)

接著,成員們就拿出一塊寫滿許多文字的版子,要用自己第一眼在裡面看到的詞語來找出專屬於CNBLUE的「2016年幸運詞」,4名成員眼睛很利地一下就找到不少詞彙,像是「舞神」、「藝能」、「人氣」、「幸福」、「零錢」、「成功」等,甚至還找出英國知名音樂家「Sting」的名字,算都是不錯的詞語。不過四次元的正信卻突然瞄到「強力的肉」這個詞,讓其他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隊長鄭容和也搞笑表示:「那我們就選這個啦,『強力的肉』!」也就是說2016年代表CNBLUE的幸運詞就是「強力的肉」,讓粉絲直呼:「這什麼啦」、「笑死了」、「好吧,希望2016年幸福成功人氣,還有『強力的肉』,統統都屬於你們!

在決定代表CNBLUE的「2016年幸運詞」時,大家搞笑選定「強力的肉」來代表今年的運勢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