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柏拜區成「婊子」 卷福痛心呼籲.....

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電影《新世紀福爾摩斯:地獄新娘》回到1895年的維多利亞時辦案,替剛萌發的女權發聲!(甲上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因在影集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飾演性格古怪福爾摩斯走紅。現他又將要在電影《新世紀福爾摩斯:地獄新娘》回到1895年的維多利亞時辦案,替剛萌發的女權發聲!

編劇馬克蓋提斯表示:「19世紀男人控制女人的方式就是沒有女性公廁,當時第一個女性公廁是用木頭建造,但後來遭到一位男性出租車司機破壞,只因他覺得不舒服!」這種破壞公廁行為,其實就是在限制女性的活動,目的是想讓女人專心待在家、不能出遠門,像是一種精神控制!

事實上,扮演福爾摩斯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本身就是個男女平權主義者,他曾穿著強調男女平等的T恤參與反性別歧視的活動,對於自己的粉絲自稱是「婊子」(Cumberbitches)也頗有微詞,曾向粉絲表示:「女士們,我對妳們的喜愛感到受寵若驚,但婊子這個名稱是不是對強調男女平等的現代有些走回頭路了?」粉絲解釋自己本身也都是女性主義者,會自稱婊子只是藉著「康柏拜區」的名字開個小玩笑,自娛娛人罷了。但在康柏拜區的呼籲下,粉絲們漸漸的不再稱自己是婊子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